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動的音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的音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跳 動 的 音 符 

丁 玉 澤 

  學校里馬上就要進行跳大繩比賽了,黨老師為了檢驗我們這幾天的練習成果,就在今天下午進行了一場小型的跳大繩比賽。我們班男生分成了4隊,女生分成了3隊。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準備為自己的隊伍爭光。那我就來說說我們比賽的情形吧! 

  緊張激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先是男生的第3隊上場,他們按照以前訓練的隊形排好,隨着黨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3隊的男生們有條不紊的進繩,他們的身子像兔子一樣矯捷,我們看得眼花繚亂,3分鐘過後,他們的記錄是79個,真是很棒啊!我們要超過這個數目可真不容易啊!男生跳完以後,該是我們隊上場了,我心裡真是緊張啊,萬一跳個空繩該多丟臉啊!但是我要讓我的心平靜下來,這樣我才能正常發揮我的實力。 

  我愛跳大繩,那繩子分明是琴弦,我們就像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而全場的歡笑聲就是我們奏出的最美妙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跳動的音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