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懂事的黑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黑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懂事的"黑仔”

 廣西區南寧市 隆安縣那桐鎮中心小學三年級2班 林晶晶

  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給那隻小狗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黑仔”。

  黑仔全身烏黑髮亮,它的腹部的脖子上有一些白毛,好像戴着銀白色的項鏈。黑仔的鼻子翹得老高,一副得意的樣子。黑仔的舌頭跟別的狗不一樣,它的舌頭有一些些斑點。你瞧,黑仔的外形多好看!平時,黑仔總喜歡散步。每天的早晨和傍晚,它都喜歡到河邊散散步。

  黑仔可懂事了!有一次,我放學回家,黑仔看見了我,急忙撲上來,把的新衣服弄髒了。我生氣了,舉着木棒要打它。只見黑仔趴在地上,眼睛里濕濕的,好像在等着我的懲罰。我不知不覺地放下了木棒,蹲下來,輕輕摸着它的羽毛。黑仔站起來,舔舔我,好像在說:“對不起,我錯了。”黑仔見我不生氣了,就調皮的搖搖尾巴走了。

  黑仔和我真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林富能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黑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黑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