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懂事的卡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卡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樹林里,有一隻小兔叫卡露。它和兔媽媽相依為命。兔媽媽每天都起早晚睡,都不捨得花錢,就是為了卡露,讓它好好得讀書。

  有一天,卡露被兔媽媽送上了學校。卡露一開始在學校,覺得這一點都不好玩。可是,過了幾天而已,卡露已經漸漸的喜歡上學校了。因為這裡的老師很和藹,同學們也很友愛,並且這上課也很有意思,每天都能把自己的任務完成。

  放學了,卡露在路上高興的說起來:“我又考了100分,媽媽肯定會很高興的,我一定要努力,把最好的成績拿給媽媽看。”卡露一回家,就拿出作業做了起來。兔媽媽回家,便說:“卡露,媽媽累了,去床上休息一下啊,你把作業好好的做啊!”卡露已經知道了,媽媽工作肯定太勞累了,卡露很心疼,心想:我一定要為媽媽做一些事情,讓它好好地休息一下。於是卡露先去了野外采了一些白白嫩嫩蘑菇和一些綠油油的小白菜,首先把它放在清水中洗一下,然後自已找了一些火柴,把它點燃,再把一隻大鍋放在上面,然後把一些蘑菇和白菜放進了鍋里,過了幾分鐘,一鍋香噴噴的晚餐出來了。這時,媽媽起來了,看見這一碗碗的食物,臉上出現了舒心的微笑,因為媽媽發現卡露已經懂事成熟了。

  這一晚上,它們母女倆開開心心地吃起了這甜蜜的晚餐,卡露也別提多開心了。卡露於是拿出那張考了100分的試卷拿給兔媽媽看,說:“我一定還會加油的。”

  瀝海鎮中心小學三年級:Chu~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卡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卡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