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懂事的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記得那次下午放學回到家門口,門已經鎖了,“媽媽、媽媽。”我大聲地喊着,可是怎麼也沒有聽到媽媽的回答,我只好從褲腰上取下鑰匙把門打開,走進家門就看見地上有很多的紙屑、果殼,於是我放下書包,拿起掃把認認真真地掃地,掃得乾乾淨淨,然後用畚斗把垃圾裝起來,倒在外面的垃圾桶里。儘管我的頭上已經冒出汗水了,但是我依然心裡高興,擦乾汗水,我坐下來開始做作業。

  “涵涵,你回來了。”就在我埋頭做作業的時候,媽媽走進了家裡,“哇,地真乾淨啊!涵涵真是個懂事的孩子,知道幫媽媽做事了。”聽着媽媽的誇獎,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蜂蜜,甜絲絲的。

  江西鷹潭余江縣錦江小學三年級:童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懂事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