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在家裡,都會看到媽媽工作回來的樣子,她是那麼的疲倦,是那麼的勞累。於是我想:母親節快到了,在母親節的那個晚上,我要給媽媽一個最大的驚喜。

  母親節的那天晚上,吃完晚飯,我想:到底給媽媽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呢?突然,我看到媽媽的指甲長了,我腦子機靈一轉,說:“要不就給媽媽剪指甲吧。”過了一會,我把媽媽拉到沙發上坐,拿出指甲刀,學者媽媽平時給我剪指甲的樣子,慢慢地幫媽媽剪指甲。媽媽坐在沙發上,一是驚訝的都說不出話來。過了一會,我剪好了,便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感動極了,把我抱起來,還問了我一下,說:“mx_,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在媽媽穩我那一刻,雖然是短短的一秒,但是我感到了,母愛是多麼偉大呀!那一刻會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

  海口市白龍小學三年級:李宗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