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長得胖乎乎的,個子比較矮小的男孩。我不但穩重還很懂事,下面就用兩件小事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記得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我去上圍棋課,上了公交車找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了,我抬頭望望那萬里無雲的天空,心情非常舒暢,我就在車上背英語單詞。我無意間轉頭,看見身邊不知什麼時候站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正吃力的扶着扶手。我連忙站起來讓座,老奶奶和藹的說:“孩子不用了,你還小你坐吧!”我說:“不,老奶奶我已經長大了,是一個合格的少先隊員了。”老奶奶笑着說:“這個孩子真懂事。”這時, 我又抬頭望了望天空,覺得天更藍了,我的心情更好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外面騎自行車玩,看到我們社區的“愛心奶奶”正在清理小廣告,我便急忙放下自行車,跑到奶奶身前對她說:“奶奶我來幫您,您去休息一下吧。”說完,我‘搶’過奶奶的工具,幹了起來。只聽奶奶在後面說:“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幹了很長時間,頭上已經冒出了細細的汗珠。回頭一看,啊!整條街道的廣告都被我清理完了。在沒有小廣告的街道上騎自行車,騎得更帶勁了。一陣微風吹過,風姐姐好像也在表揚我,我心裡很得意。 

  現在你了解我了嗎,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