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水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吃的水果 

  我最愛吃水果。大家知道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什麼嗎?我先出個謎語給大家猜一猜:“青樹結青果,青果包棉花,棉花包橘子,橘子包豆芽”。你們猜出來了嗎?對了,這就是我喜歡吃的水果——柚子。 

   柚子是一種圓頭柑橘屬物,常綠喬木,葉大而闊,花白色,果實很大,呈圓形或扁圓形,大個的柚子就像我們經常玩的排球一樣大小,皮厚,果味酸甜可口,產於我國南部地區,又名“文旦”,通稱柚子。 

   現在正是柚子成熟的季節,這個星期六,我一大早就來到舅舅家的院子里摘柚子。只見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柚子密密麻麻地掛滿枝頭,把樹都壓彎了腰,一陣秋風吹過,柚子在枝頭搖晃着大腦袋,好像在對我說:“快把我們摘回家吧,我們的味道可好吃了!”看到這我的口水都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找來一根長長的竹竿,一口氣打了五六個大柚子下來,抱回家。然後,用一把菜刀把柚子皮輕輕划幾條口子小心的把表面的皮剝去,一股誘人的清香撲面而來,再仔細地把包着一層棉花似的肉皮撕掉,露出了黃白色的柚瓣,像十幾個可愛的小朋友緊緊地抱成一團,我用力地把柚瓣分開,拿了一瓣用小嘴咬開,然後用手一翻,像豆芽一樣的果肉露了出來,我急急忙忙吃了一大口,一股酸酸的、甜甜的汁液流入口中,令人回味無窮,真是妙不可言。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也快流口水了,還是和我一起來品嘗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