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人

  三年級  童天樂

  我的媽媽是條“變色龍”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把考試卷拿出來,媽媽看我考了100分,就笑眯眯的,臉上樂開了花,還獎我去兒童公園玩耍。我去了鬼屋,出來的時候驚心動魄的;我又去了衝天蹦極,玩好后心都快要跳出來了;我還去了魔天環車,在半空的時候最可怕,整個人都倒過來了。玩好以後,都把我弄得暈頭轉向。可是我玩得很開心。

  又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太好,媽媽就大發雷霆,把我弄哭了。然後她又來安慰我。

  我的弟弟很淘氣又很聰明

  記得有一次,弟弟在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我的本子弄破了。我就對弟弟說:“不能到我的房間來玩。”然後,弟弟就走開了。

  還有一次,我出了一道口算題,讓弟弟寫答案。弟弟思考了很久,終於把答案寫在上面了,我看了一看,對了!弟弟就歡蹦亂跳地去玩了。

  勤勞的外婆

  我的外婆算是家庭中最勤勞的了。

  外婆拿一個拖把,就能把地拖得乾乾淨淨的。我們全家都高高興興的,因為我們有一個勤勞的外婆。

  我的外婆還會專門陪我玩呢!所以我非常喜歡我的外婆,我覺得我非常幸運、非常幸福。

  你看,這就是我的幸福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