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像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像歌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首進行曲 爸爸是首進行曲,每天早晨,爸爸總是和太陽一起起床,洗漱一番,然後沐浴着朝陽去跑步。穿衣服的時候,爸爸總喜歡哼幾句,有時是《運動員進行曲》,有時是《歌唱祖國》,這些可全憑他的興趣,一些老掉牙的歌曲,爸爸都能哼出新意。爸爸繞着屋子轉圈子,他的步調很穩,一步一步很有節奏感。跑步之後,喝杯水,吃飯,然後開着車子去上班。 爸爸的早晨每一個步驟都有很強的時間觀念,幾分鐘洗漱,幾分鐘跑步,幾分鐘吃飯,可以用秒來計算。有節奏的生活使爸爸每天都是容光煥發,精神抖擻的。 媽媽是首古箏曲 媽媽的聲音柔柔的,聽她的話,我常常想起古箏曲《高山流水》,那樣悠揚,那樣溫柔。 有一次,我在房間里胡亂地蹦跳,不小心碰到了媽媽的花瓶,砰的一聲在地板上碎了。那可是個名貴的花瓶啊,阿姨從法國帶回來的禮物。我心裡很害怕,卻又不敢撒謊,因為長輩常教導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晚上,媽媽回到家,我抱着等會兒挨打挨罵的心理和媽媽說了事情的經過。媽媽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心痛地把我摟住,溫和地說:“壞了就壞了唄,女兒長大了可以給我買新的。”她那像古箏一樣柔和的聲音撫平了我心靈的皺摺。 我是首詼諧的幽默歌曲 平時我喜歡看一些幽默的小品和笑話,回到家,當然是講個爸爸媽媽聽了,看到他們滿臉的笑容,我覺得生活好幸福。 我給媽媽講《爸爸泡妞》的笑話:“爸爸幫女兒洗澡,脫光她的衣服放進澡盆里,女兒大喊:‘爸爸泡妞啦’。”媽媽笑彎了眉毛,說:“你小時候,爸爸就是這樣泡你的。” 我給爸爸講《司機追車》個小品:“小夥子把頭伸出車窗對追車的胖子說:‘別追了,等下趟吧。’胖子大喊:‘我是司機!’”爸爸笑得腿肚子抽筋,說:“那是全自動電車。” 有了我,家裡就充滿的歡樂。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三(1)班

  趙若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像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像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