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少年作家培訓學校於都藝文分校三年級學員 

謝?傑 

指導老師:張瓊瑩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央求爸爸帶我去釣魚.爸爸竟滿口應允,可把我高興壞了!我美美地想:今天准能釣着幾條大魚,飽餐一頓啦! 

我替爸爸拿着他心愛的“釣得樂” 魚竿,另一隻手提着魚兒最愛吃的餌料,背上魚兜,便一起向小河進發。 

很快我們來到了目的地。爸爸嫻熟地試好水深,調好浮標,勾好魚餌,胸有成竹地把魚釣甩到了瞄準好的位置,便架穩魚竿,悠閑地抽起煙來,我呢?當然是負責“放哨”啦! 

我眼睛一刻不停地緊盯着水面,生怕錯過一絲“風吹魚動”。過了一會兒,只見浮子輕輕地動了幾下,我趕緊向爸爸報告,爸爸迅速抓起魚竿,猛地一提,一條長長的東西被釣了上來,正好甩在我面前。我定睛一看,不禁嚇得退了好幾步,大叫一聲:“蛇!”隨手拾起地上的一塊石頭,掄起胳膊朝那條“蛇”狠狠地砸去。只砸兩下,那條“蛇”便成了稀泥。 

爸爸看着那隻剩下一個頭的“蛇”,又好氣又好笑地說:“小傻瓜,這不是蛇,是黃鱔,味美着哩!”啊?!我恍然大悟,卻悔之晚矣!沒辦法,只有重整旗鼓了!我們又釣了半晌,卻收穫甚少,只釣上來兩條一寸來長的小魚。 

回到家,媽媽滿懷期待地問:“釣了幾條魚呀?”我嬉皮笑臉地說:“釣了兩條老大的魚哩!”媽媽看着魚兜說:“魚呢?怎麼沒有裝在網兜里?”我伸開手,把兩條奄奄一息的小魚攤給媽媽看。媽媽“撲哧”一聲笑了,我和爸爸也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