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運動會 

  今天,天氣陰,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第二屆體育文化節活動。 

上午我們排着隊到操場上舉行了開幕式,然後又坐到座位上。首先觀看的是六年級、五年級、四年級、做武術健身操,後面輪到我們了,剛開始我很緊張,做完后才慢慢放鬆下來。 

  下午,我們又到了操場上開始正式舉行了運動會,運動會參加的項目可真多:有男子60米短跑、女子60米短跑、男子100米跑步、女子100米跑步、和其他項目等等。 

  我參加了兩個項目,一個是男子60米、另一個是接力賽。就從接力賽說吧!我們三(3)班和三(2)班繫上不同的綵帶,我們是紅綵帶,三(2)班是黃色的綵帶。三(1)班不系綵帶。開始了,考官發令:槍發出‘砰’的一聲,隊員像離玄的箭一樣,又像猛虎下山一樣,沖了出去。第一棒把接力棒給第二棒,第二棒把接力棒給第三棒,依次接着往前沖。 

  最後比賽完了,成績出來了,很高興的是我們班領先。然後又坐到座位上看三(4)班和三(5)班進行比賽,最後的成績是我們班勝出別的班一秒,勇於取勝。成為這季運動會三年級的冠軍,真是興奮! 

  最後,校長對這季的運動會做了總結之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回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