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秋季運動會今天開幕了!比賽的項目很多,但是最吸引我的項目是跳繩、接力賽和拔河。 

  跳繩比賽每個班男女生各十人,要求分別從搖動的長繩中依次跳過。一開始我們班跳的很好,可是有個別同學產生了自負情緒,有點自得了,沒有按照長繩擺動的節奏去跳。結果其他同學也被影響的跳不好了。別的班越跳越好,可是我們班卻不如開始跳的好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同學們開始着急了。 

  隨着一聲哨響,跳繩比賽結束了,我們班以129個的成績名列全年級最後一名,有些女生都傷心的哭了。 

  可接力賽我們表現比較突出。接力賽要求每個班必須有15名男生和15名女生參加。我們班第一棒是昊文同學打頭炮,最後一棒是我,力爭成功收尾。因為我們兩個是全班跑的最快的。 

  隨者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昊文同學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前跑去,我們班第一棒是第一名。但是到了第二棒以後我們班不斷落後,甚至是最後一名了,全班都很着急。還好有我們兩個跑得快的在後面。丹楊同學使勁向前沖,超過了三班的同學。輪到我跑最後一棒,我拼勁全身的力氣跑,終於超過了一班的“檸檬”同學。最終得了第二名。雖然是第二名,但我們比較滿意,因為努力了。 

  拔河比賽是我們班的強項,這次我們終於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先是跟三一班進行初賽。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子蕎、東來、奕多是前鋒,建卓、丹楊壓陣。而一班安排的男生全前面,女生都在後面,女生力氣小,哪裡壓得住陣腳,我們抓住了這個人弱點,比賽的時候我首先把繩子往上一仰,又往下一壓,於是壓倒了三個人,隨後我們後面同學使勁一拉,把他們的男生全部拉到了,第二把只輕輕一拉繩子中心的綵帶輕快的向我們飄來。到了決賽我們用同樣的辦法拉到了三(3)班,最後取得第一名。 

  我真希望下次運動會同樣精彩,並且希望我們班取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