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主王子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歷險記(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宇宙上有一個美麗的神秘星球,這個星球有貴族的魔法學校,還有一般的學校。有着各種各樣的樓房,有花草樹木,有綠水青山,有整個美麗的大自然!還有着東南西北四個國王。其中,有三個國王的孩子都是王子,只有南國王有一個女兒。 

  隨着年齡的增長,四位皇室血統都到了嫁娶的年齡。應為國王都有嫌貧愛富的觀念,所以東、西、北國王都希望自己的兒子娶到公主。大家一直爭吵不停。於是,南國王決定,在城堡大廳舉辦一個舞會,由小女決定自己嫁給那個王子。提議一出,大家都覺得辦法不錯,就都同意了。 

  日復一日,離舞會的時間越來越近,大家都在忙碌的準備着。 

  南國王的女兒,面貌如花,聰明伶俐,歌聲婉轉,舉止優雅,精通詩詞歌賦,琴棋書畫。跳舞更是不賴!是不可多得的才女!但是她可以吃苦耐勞,堅強懂事,心地善良!更是一個好公主!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