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鬥王之神龍氣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王之神龍氣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戰鬥王之神龍氣功

 天津市天津市 逸陽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澍川

  在很久以前,一個地方有一個惡霸,他叫吳鷹,為了除掉吳鷹,老百姓在城外七千裡外都貼滿了告示:誰要除掉吳鷹,就封他為戰鬥王統帥神鷹城和城內的五萬精兵。

  不久,有好多人來殺吳鷹,可是都失敗了,原來吳鷹是最後一個魔教的傳人,功夫也很利害,魔教的好多功夫都傳給了他,也不是泛泛之輩,曾經力戰二十個江湖掌門,在江湖上也很有名氣。

  他自以為是天下老大,其實不然,有一個人就打得他鼻青臉腫,跪地求饒。此人就是江湖上有名的英雄王虎。王虎的功夫都是自創的,當年他統率八大門派,滅掉了江湖上有名的魔教。在江湖上從此名聲大震,威震八方,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有那麼一天,吳鷹正在街上搶一個做生意人的錢,好多人都圍着看他。王虎也在其中,看着看着終於看不下去了,對吳鷹說:“你這狗賊,在光天化日之下欺負百姓,你要有種就和我在明日此時在城中心比武台上決一死戰。”

  第二天,他們都在比武台上站着,全城的老百姓都在看着他們決戰,突然,裁判說:“比賽現在開始!”王虎先伸出神飛腿打吳鷹,吳鷹閃電般的躲過了,吳鷹使出自己拿手的絕招天下第一拳,王虎應接不暇被擊中好幾拳,王虎發怒了,使出了他的神龍拳回擊吳鷹,吳鷹又使出了超級防禦膜抵擋住了王虎的神龍拳,王虎此時惱羞成怒,終於使出他的最後絕招---神龍氣功,只見天空一片黑暗,好像要來暴風雨似的,王虎手中捧着一個很大的能量球,觀眾都看呆了,突然好像一道耀眼的白光從球中射出,吳鷹愣了一下,看到好像龍一樣的東西直奔他的胸口,吳鷹被擊中了,只聽到“撲”的一聲,吳鷹被打出了場外......

  在場的群眾一陣歡呼聲“打得好!打得好!!”吳鷹被他們的家中甲丁抬回家中,三天後死了。

  從此,老百姓就稱王虎為“戰鬥王”。

  指導教師:王晶

在家長和老師的啟發下,本文語言通順,故事完整,情節合理。

您正在瀏覽: 戰鬥王之神龍氣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王之神龍氣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