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南塔小學每年都舉行運動會。2007年的秋季運動會,最使人難忘。 

 那是二年級秋季運動會,我參加了許多項目,比如:小熊過河,呼啦圈,踏石過河,拔河。那次踏石過河,我們班得了第二名。剛開始時,我們班第一個選手跑了第一,我是最後一棒,要出場了,當時我心裡很緊張,很害怕,我想:我不用緊張,穩定的發揮我平時的水平,只要儘力就行了。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上天保佑!上天保佑!願我能拿到好成績!”我出場了,我的心砰砰只跳。我跳一個軟墊,轉身拿一個軟墊,跳一個軟墊,轉身拿一個軟墊。我奮力向終點跳去,我們班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心總算能平靜下來了。這件事真讓我難忘。 

  那次拔河,我班戰勝了二(1)班。首先需要賽前準備。我想:拔河是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的,如果我們大家不團結,怎麼能取得勝利呢?所以我們只要團結一心使出自己的力氣,做自己能做的,就行了。裁判吹響了口哨,我拉着繩子,往後退着走。我們突然往後一拉,二(1)班的人竟然沒反應過來,我們趁這個機會,連人一起拉了過來,我們班勝利了!沒有參加的同學在為我們吶喊着“二(2)班勝利了!二(2)班勝利了!”這件事永遠印在了我的心中。

  通過這次運動會,讓我懂了一個很深刻的道理:只要團結一心,就沒有辦不到的事!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中的一部分,還有更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等着我們呢。我們的課餘生活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