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釣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秋高氣爽,陽光燦爛。我和哥哥到副壩邊去釣魚。   來到河邊,我在魚鉤上裝上魚餌,然後我把魚鉤拋進河裡。剛開始,我還能靜靜地坐着,過了一會兒,見沒有動靜,我就坐不住了,一會兒站來,一會兒坐下去。魚桿也隨着我動個不停。等了半天 ,也沒釣到半條小魚。我問哥哥:“我怎麼釣不上魚?”哥哥說:“釣魚不能動,不能急,你一動魚就跑了。”我一聽,連忙坐下來,紋絲不動。嘿,還真靈!不久,就見魚桿在往下沉,又見水上有泡泡,我連忙收線,果然釣到了一條大魚,真是高興! 

  再下鉤等待,過了一會,我感覺線在緊,該不會是一條更大的魚?我趕緊收線,一看,哈哈,怎麼是只鞋子,真好玩! 

  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和哥哥帶着我們的戰利品回家了。 

  今天釣魚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學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