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釣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 釣 魚 

  廣東省深圳市碧海小學三(2)  黃姚瑤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蓮花山公園釣魚。池塘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像一片可愛的森林!我心裡感嘆:多美的一個地方啊! 

  我搬來一隻凳子,把一個鈴鐺掛在魚桿上,把餌料掛在魚鉤上輕輕地拋入水中,然後坐在凳子上專心地釣魚。我等啊等,“叮鈴鈴”鈴鐺忽然響了,我趕緊把線拉上來,發現魚餌沒了,但一條魚也沒有,唉,真掃興!我只好跑去問媽媽該怎麼釣魚,媽媽說:“鑰匙鈴鐺微微地響時,先不要拉線,鈴鐺響得很厲害了再拉線!”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我重新在魚鉤上掛一個魚餌,然後耐心地等着魚上鉤,很快,鈴鐺響了,我吸取了教訓,再等了一會,鈴鐺響得更厲害了,這時我趕緊拉線,果然釣了一條又大又肥的大胖魚。我把它一甩,甩進了桶里。 

  那天,我釣了許多又大又肥的魚,不但收穫了又大又肥的魚,還收穫了笑聲。

您正在瀏覽: 學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