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國慶六十周年閱兵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國慶六十周年閱兵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吃完早飯,我打開電視機。今天的節目跟每天的不一樣,都是有關國慶節的事,到了十點鐘,電視就開始直播國慶節閱兵了,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電視機旁開始觀看起閱兵儀式。

  首先看到的是胡錦濤爺爺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講話,過了一會兒胡錦濤爺爺站在紅旗轎車上檢閱解放軍叔叔。胡爺爺向叔叔阿姨揮手問好,叔叔阿姨也向胡爺爺問好。轎車走了一圈,胡爺爺又站到城樓上準備檢閱。過了一會兒,解放軍叔叔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天安門廣場。當叔叔們走到廣場前時,叔叔們又踢起了正步,非常整齊。我真是太羨慕他們了,他們可真神氣呀!

  然後是檢閱坦克部隊,看到那麼多的坦克,我在心裡想:我們的祖國可真威風呀!有的車窗戶不大點兒,有的車上帶着火箭,還有的車上帶着飛機。我以前從來沒看見過這些武器呀!接下來是檢閱飛機,有那麼多噴彩氣的小飛機,有直升飛機,有戰鬥機,還有運輸機,他們排成各式各樣的隊伍,可好看了。

  下面是群眾遊行隊伍和彩車隊伍,那麼多的人和彩車,太壯觀了。有的彩車帶着毛澤東和鄧小平的畫像,還有各省的彩車。最後是少年兒童遊行隊伍,那麼多的哥哥和姐姐,他們可真幸運呀。其中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站在花籃里擺手。底下的哥哥和姐姐舉着氣球,氣球是四個小的和一個大的組成的。他們走到天安門前,一齊把手中的氣球放飛。天空中飄着五彩的氣球,真是太漂亮了,我真為我們的祖國感到驕傲啊!

  歷時兩個半小時的國慶大閱兵讓十三億中華兒女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他讓全世界的人見證了祖國的強大,讓中華兒女看見了祖國的繁榮昌盛。我也一定要努力學習,為祖國的美好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第三小學三年級:王一飛2001

您正在瀏覽: 看國慶六十周年閱兵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國慶六十周年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