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手做月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手做月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手做月餅 

  中秋節快到了,老師利用業餘時間,帶領我們到天寶蛋糕園親手做月餅。 

  我們跟許多的家長一路歡笑,不到半個小時,就來到天寶蛋糕園車間。那裡環境乾淨整潔,一塵不染,裡面的餡有好多種:豆沙餡、五仁餡、棗泥餡、還有草莓餡……。那裡的工作人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頂衛生帽子和一個口罩。蛋糕店的師傅們認真的教我們做月餅。先把面壓成餅,然後把餡放進去,在包起來,最後放到月餅模子里,按好,往面板上扣出來,放入烤箱,三十分鐘就可以了。我們認真的去做,不懂的就問師傅們,他們耐心經給我們講解。 

  時間過的真快,眨眼時間到了。我們上車的時候,蛋糕店的工作人員給我們每人發了八個月餅,這是自己的勞動成果,捧在手裡,特別的興奮,我要帶回家,讓所有愛我的人嘗嘗我親手做的月餅。 

  三年級四班:孫曉懿

您正在瀏覽: 親手做月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手做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