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 標籤:做月餅作文 過中秋作文 過中秋節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親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    博興實驗小學  安紋雨    中秋節到了,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加對中秋節的了解。由老師帶隊我們去天寶公司餅。  

  下午,我們到了指定的地點后老師讓我們去天寶公司的工作間。那裡的叔叔給我們發了口罩和帽子。然後洗手,如果不洗手會連自己做的月餅都吃。  

  洗完手后我們聽面點師傅講月餅分為三種:有酥式的。廣式的。還有精式的。然後給我們講做月餅的步驟第一拿一塊面,把面壓扁。二再拿一塊餡放在上面然後再用面把餡包好。三把包好的帶餡的面放在壓模器里壓出來。四把成型月餅放進二百度的烤箱里烤上二十分鐘。然後拿出月餅塗上一層雞蛋液再烤上十二分鐘就做成了一個月餅。      通過這次活動,我感覺到了勞動是辛苦的,但我們是快樂的。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親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