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老師決定帶我們去天寶蛋糕園學做月餅。 

  首先,糕點師傅給我們介紹關於月餅的種類。原來,月餅的種類有三種:廣式月餅、蘇式月餅、和京式月餅。然後,糕點師傅就開始教我們做月餅了。糕點師傅把做月餅用的面和餡都準備好了,就直接教我們怎麼做了。我們各自戴上衛生帽和口罩,洗乾淨手后就開始做月餅了。先把麵糰壓扁,把餡放在麵糰里,依次往裡按,就成了一個小團團,放在模具里擠出一個個生的月餅。然後把生月餅依次擺在鐵盤裡,放在200度的高溫烤箱里,烤十分鐘左右時,將月餅拿出來刷上一層食用油,再將月餅放進烤箱里烤十分鐘左右後拿出來,晾涼。就這樣,一個個香噴噴的月餅就做好了。我們親手做的月餅可香可甜可好吃了!

  通過這次活動,使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很高興,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