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閱兵觀后感 

  2009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裡在天安門廣場舉行閱兵儀式,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我們的自豪。 

  這次閱兵規模空前宏大,展示的武器100%國產,給世界展示了中國的強大。 

  這次閱兵是10點開始的,但是人員在凌晨就準備好了。直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宣布: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現在開始。然後武警禮炮部隊鳴響60響國慶慶典禮炮,升國旗,唱國歌。隨後中共中央總書記、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神采奕奕地站立在檢閱車的中央,檢閱部隊,一句句為人民服務響徹在我們耳邊。隨後開始閱兵。 

  首先通過天安門廣場的是陸海空三軍儀仗隊。接着走來的是由石家莊機械化步兵學院組成的陸軍學員方隊, 身着07式荒漠迷彩、手持05式微聲衝鋒槍的特戰兵方隊首次在國慶首都閱兵中亮相。海軍學員方隊,飛行學員方隊,空降兵方隊,戰略導彈部隊徒步方隊,378人的女兵方隊,預備役方隊等步行方隊依次亮相。 

  隨後是各類坦克裝甲車,和飛機方隊,海軍,導彈等進行閱兵,人民心情更加激動。這是我們的祖國自己的驕傲,用一句話說是“我驕傲”! 

  接下來是人民群眾組成的一個一個的花車,方隊。有“神舟飛天”方陣,“北京奧運”彩車,“眾志成城”方陣,“同一個世界”方陣,“團結奮進”方陣,以及代表各個民族各個地區的彩車,一一走過天安門。最後歷時2個多小時的閱兵在人們的激動喜慶的心情中結束了,但是那股激動卻時刻伴隨我們。這是我們偉大祖國的新一頁。正如主持人說的那樣60年前我們見證了新中國誕生今天我們見證新新中國的誕生。這是歷史偉大的時刻,這是13億人民的心聲。這是祖國的強盛! 

  這次閱兵展現的是我們祖國的強盛,樹立了我們的民族自信,這是我們的威嚴,我們的偉大。讓我們身在祖國而自豪。看着我們的五星紅旗飄揚在空中,這代表着我們強盛的祖國會更強盛更富強。中華人們共和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