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二)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二) 標籤:火星之旅作文 希望之火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到了第三天清晨,大家準備好激光槍、防彈衣等等高科技物品最後還放了一百個壓縮大雞腿,那是給吃吃的,吃吃如果餓了沒有東西吃就什麼事情都幹不了。東西準備好了大家坐上飛船,飛船穿過了宇宙軌道,就來到了火星。 

  不料,小恐龍們前往火星尋找能源的這件事被黑煞發現了,他命令他的手下080,008等等智能機器人將功補過,去火星把恐龍五兄弟抓回來。他惡狠狠地對他們說:“如果你們膽敢放走他們其中的一個,就自行了斷,不用回來了。明白了沒有?”“是!”只見那些機器人目無表情地回答着。 

  老頑童爺爺雖然沒有前往火星,但他通過衛星監控器發現了黑煞的行動,他連忙聯繫五兄弟:“吃吃、玩玩、喝喝、洗洗、打打!黑暗星球在火星設下陷阱要特別小心!” 

  “ 沒問題。老頑童爺爺。”小恐龍們輕鬆的回答。 

  “不要掉以輕心,越是看上去安全的地方越是危險。”老頑童爺爺還是不放心他們。 

  “是,老頑童爺爺。你就放心吧!”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 

  站在火星的岩石上,五人拿着激光槍向四周張望,這時,他們猛然發現一個機器人,於是,拿起激光槍,正準備射出,那個機器人好像也發現了他們,閃了出來,大家仔細一看,正是老頑童爺爺經常提起的智能機器人008! 

  008這一閃可把五人驚呆了,但是,在五人一陣猛擊下,他也絲毫占不到便宜,最後,因為能量不足而被五人幹掉了。正當大家鬆了一口氣準備離開時,又有五個機器人沖了過來,大哥忙叫:“大家分散開,別一起被抓住!”這時大家只能一對一的打,雖然五弟武功高強,但是面對高智能機器人卻也無濟於事。眼看快支持不住了,突然,五個機器人應聲倒下。回頭一看,原來是他們的朋友艾克、艾雪、防火牆、棒棒、聰聰來了。老頑童爺爺擔心他們,又給他們派了幫手,五人連忙上前迎接,艾克、艾雪拿了個儀器給五兄弟,說:“這個是隱身儀,現在在你們胸口上一點,你們就可以隱身了。” 

  “太棒了。”五弟叫了起來。這時,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了大家,回頭一看竟是黑煞的侍從080號。大家趕緊擺好陣勢,同時射出激光槍,080朝着右手一個機關輕輕一點,激光槍發出的紅外線全部被反彈,艾克說:“來,快鑽入時空隧道!”080說:“別想跑!”但已經來不及了,艾克他們已經鑽進去並關閉了時空隧道。080垂頭喪氣地回到了黑暗星球,黑煞問他:“五隻恐龍呢?”080說:“屬下無能讓他們跑了。”“什麼?跑了?那麼一個好機會,你竟然讓他們跑了!來人,把他推出去銷毀。”黑煞怒氣沖沖地說:“氣死我了!真是氣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