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特殊客人(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特殊客人(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寶貝恐龍之特殊客人(一)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客人作文

“那當然。他們可愛極了。而且他們現在有名字了,叫小海歸。在回來的路上,他們已經同意了並且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吃吃得意地說。 

  “那它們還怕光嗎?”老頑童爺爺擔心地問。 

  “還是害怕的。”吃吃回答。 

  “來來來,快把這些小眼鏡兒戴上,它們就不怕光了。”說著老頑童爺爺拿出一些看上去非常小巧玲瓏的小眼鏡。 

  “太好了!”大家歡呼起來。 

  “還有,艾克、艾雪、棒棒,玩玩你們負責給小海歸當導遊;吃吃專門為小海歸燒飯;喝喝給小海歸做各種各樣的飲料,打打和水水負責他們的生活安排,我們要讓小海歸們在快樂星球的這段日子裡快樂生活。” 

  “好!”大家都對老頑童爺爺給他們的分工非常滿意。吃吃先做了一盤油燜大蝦和一盤水煮魚;喝喝也做了一大桶酸梅湯;而艾克正在和小海歸們玩過山車呢!哇,過山車傾斜而下,小海歸們嚇得連聲尖叫:“好刺激呀!” 

  吃晚餐的時間到了,吃吃端上了十幾種看上去讓人口水直流的菜,而喝喝也端上了酸梅湯,小海歸們誇到:“吃吃哥哥和喝喝哥哥的手藝真棒,這菜太好吃了!酸梅湯也很好喝。”“小意思。小意思。”吃吃和喝喝臉都紅了。 

  這時,快樂星球一片笑聲,而黑暗星球,卻殺氣騰騰,因為黑煞動不動就對手下大發雷霆,因此手下的機器人都怕下一個倒霉的人就是自己。 

  第二天,老頑童爺爺用‘恢復炮彈’,炸向海歸星球,只聽,“乓”,一聲,海歸星球又恢復了原來美麗的樣子,在海歸星球上,到處都是鮮花的海洋。所有的地方都恢復了生氣勃勃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特殊客人(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特殊客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