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蝌蚪”找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找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蝌蚪”找媽媽

   你一定聽過《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吧,我家就發生了一件類似的事情。

   一天上午,爸爸送我去學拉丁舞,媽媽帶着弟弟去利群商場做美容,媽媽把弟弟放在了五樓售書處,讓他看書或者看電視,自己去二樓做美容,可能媽媽

  美容的時間有點長,弟弟竟哭了,跑下樓去找我的媽媽(也就是他的姑姑),正好被服務員看見了,領他去了一樓服務台,用喇叭廣播着:“常煜涵的媽媽請注意,聽到廣播后,請到一樓總服務台,您的孩子在等你。”

   正在這時,爸爸去地下超市買火鍋料,聽到了廣播,趕緊去一樓總服務台,跑着把弟弟領到了二樓美容室,找他的姑姑。服務員在後面一邊追一邊叫喊着:“快來人啊,有人搶劫小孩啦!”一堆人跟着我爸爸跑到了美容室,一問才知道,他是常煜涵的姑父,真是虛驚一場。我弟弟在大家的笑聲中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笑了。

   當媽媽把這件事告訴我的時候,我感到很好笑,哈哈大笑起來,一下子想到了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於是我就把它寫了下來。

山東日照市華英實驗學校  三年級一班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找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