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昨天,我從書城買了楊紅櫻的一本新著作——《一棵長着耳朵的樹》。

  這本書說的是一些有趣的童話,例如:小人精和迷糊豆。這個故事說的是一個傻獃獃而充滿孩子氣的迷糊豆意外的遇到了捲心菜里小精靈——小人精。小人精和迷糊豆在一棵參天大樹的幫助下飛上了天空,看到了天上的世界,他們還幫助短松鼠增長尾巴然後參加從最高的樹上跳到地下的比賽,幫助杜鵑媽媽孵鳥蛋,幫心臟病的同學實現跳舞的夢想。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迷糊豆是一個充滿孩子氣的孩子,而不是只會拿着書本死讀書的書獃子,不是被補習班排滿周末而慢慢消磨掉童年快樂的學生。他有着一顆善良的心,他喜歡幫助任何人和動物。這正是真正孩子的天性——天真、善良。在小人精出現之後,迷糊豆的天真和善良又有所增加。

  這本書的作者——楊紅櫻想告訴我們的是童年時的快樂時光是可多不可少的。童年只有一次,時間是最寶貴的,童年也是最寶貴的。童年的時光是不能被補習班的時間取代的。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比什麼都珍貴,所以一定要珍惜童年,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