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是我國傳統節日。是我國繼春節后的第二大傳統節日。因為八月十五處於整個秋季的中間,所以叫中秋。中秋節又叫仲秋節。代表着團圓!

  我非常喜歡中秋節。中秋節有個習俗,就是每當中秋的時候,家家戶戶都要吃月餅、送月餅。在外的親人都會回到家鄉,以求團圓。而這天的月亮也是一年中最圓的。到了晚上月亮升起的時候,人們會在院子中央的桌子上放些月餅、西瓜、蘋果等一些食品,朝着月亮的方向拜月。之後大人們賞月、聊天,小孩們戲耍,打鬧。

  今年中秋前,媽媽買了幾盒月餅和一些禮品送給了爺爺奶奶和親朋好友。互祝中秋快樂!

  中秋節到了,每家都喜氣洋洋的。街道上,汽車、行人川流不息。可熱鬧啦!

  我在家裡吃着我最喜歡吃的月餅‘頂麥’,非常開心!

  晚上,大人們在一起打牌,賞月。我們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屋子裡傳出笑聲,整個屋子像歡樂的海洋!

  啊!真熱鬧呀!

  示範小學三年級:劉雅寧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