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大海從我做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海從我做起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潮連島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我經常去沙灘上玩,我最喜歡的就是和哥哥、姐姐一起在沙灘上撿貝殼。 

  爺爺說以前貝殼很多,但是我們一年年、一代代不斷地大量捕撈海貝,現在海貝已經越來越少了,貝殼也沒有以前多了。還有以前的海水很清,可是現在工廠排出很多廢水,所以海水就沒有以前那麼清了,就連大海了的魚也少了。 

我問爺爺:“再過十幾年還有沒有這美麗的潮連沙灘呢?我們還能來這裡撿貝殼嗎?”爺爺說:“只要我們一起來保護好大海,不再污染海水,不要把海魚、海貝都吃光,那麼將來還會有這麼美麗的大海,我們還能來這美麗的潮連沙灘撿貝殼。” 

  我想:我回去以後要告訴爸爸、媽媽、和同學們,一起來保護大海。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海從我做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海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