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農曆8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中秋有又吃月餅,賞月,大家知道中秋節吃月餅的意思嗎?他的意思是月兒圓,月餅圓,當然家人也要團圓啦!

  中秋節也被稱為秋節,八月節,八月會,仲秋節,團圓節,女兒節,月節,月夕,追節月,玩節月,拜月節,端正月,不過我也不知道這些是對的。

  但是我也很喜歡月餅,是因為月餅的形狀和口味,不過,形狀是一樣的,它那漂亮的蓮花形狀特好看,美麗極了。

  更好笑的在最後,在賞月時我抓起一把花瓣扔向大姐,嘩啦一下,大姐變成了,花瓣人,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

  我的中秋節就是這樣過的,大家呢?說來聽聽吧,正好分享節日的快樂。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黃雙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