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00年後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地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在瀝青公路的兩旁,一棵棵小樹種在高樓大廈前,汽笛聲更是響亮…啊,肚子餓得飢腸轆轆了,我走進一座有名的飯店裡,屋子裡布置得又舒適又溫馨,而且播放着優美的音樂,我在玻璃窗前的座位上坐下了。我按了一下紅色按扭,一位口齒伶俐的服務員給我端來一份套餐——一隻烤鴨、一杯可樂、一個牛肉加蔬果的漢堡包。我按了一下藍色按扭,一隻烤鴨便送到我手裡,我嘗了嘗,恩,味道好極了,沁人心脾,我的手指也沾上了油,也是香噴噴的,再喝一口可樂,吃口漢堡包。啊,又飽餐了一頓。 

  我走出飯店,來到遊樂場,進了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荷花池,裡面盛開着各色的花,黃色的淡雅,白色的高潔,粉色的嬌嫩。總之,它們亭亭玉立,彷彿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又像一位少女,婀娜多姿,煞是好看。池子四周種着四棵鑽天楊,它們像衛兵一樣守衛着園中的一草一木。再往裡走,便人山人海,川流不息了。遊樂場分為成年人遊樂區和未成年遊樂區兩個區域。未成年人遊樂區有滑梯、鞦韆、小型電動遊戲車等等。成年人遊樂區則更豐富。有“忽飛忽落”,讓你親身體驗坐飛機的感覺;還有“水上樂園”,讓你體驗站在大海旁的享受…最有趣的是“動力火車”。車子先上到20米,然後再來一個俯衝——降到10米處,再轉幾個圈…讓在下面的人看得眼花繚亂。在遠處看,有時像妙齡少女,有時像摩天大樓,有時像蝸牛…在近處看,好似雄鷹,鷹首高昂,凌空展翅。啊,遊樂場太有意思了,讓人流連忘返。 

  啊,人類,要想讓100年後的地球變成我們想象中的那樣,必須從現在起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綠色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