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空中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空中的彩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空中的彩虹

溫嶺市澤國小學 陳筱煜

   秋天來了,秋老虎還不想走,氣溫一直保持在30多度,每天總是那麼悶熱。

   天總算變臉了,西邊的開空慢慢的陰沉下來,但東邊還是陽光燦爛,過了不久西邊終於下起雨來了,東邊大陽卻慢吞吞的從烏雲中露出了笑臉。突然從走廊上傳來一陣呼聲:“快來看、有彩虹啊!”

   我跑到天井裡,朝着西邊的天空望去。哇!東方的天空上真的有彩虹!天藍藍的,彩虹的邊上圍着幾朵白雲,好象是白雲姐姐拉出歡慶的綵帶,有紅的,藍的,黃的,鮮艷極了。同學們歡呼着:“彩虹,彩虹,多漂亮的彩虹!”整個校園沸騰了,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跑出來了。大家不停地蹦啊,跳啊,有的高高地舉起手,點着彩虹,臉上笑得像朵花;恨不得跳起來把彩虹給拉下來。

   彩虹真漂亮呀,彎彎的像一座拱橋,懸在空中。“彩虹橋” 為什麼會出現呢?哦原來是太陽公公的陽光透過那三稜鏡一般的雲層,拆射出紅、澄,黃,綠、青、藍、紫的七條美麗的光帶,那就是彩虹橋。

   我真想讓彩虹橋一頭連着學校,一頭連着遙遠的童話世界。我們就可以到童話世界里來一次奇妙之旅了。見見白雪公主,看看灰姑娘、親親小馬駒、還要和巴比娃娃一起跳舞。

   雨是風的痕迹,風是雨的信息,彩虹則是風雨後的美麗。我真希望彩虹橋一直掛着,讓我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秋空中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空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