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市的綠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綠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中的綠洲

  中山市實驗小學

  三(2)班

  劉梓蕾

中山的岐江河邊有一個公園,叫岐江公園,它座落在城市之上,是一座城市中的綠洲,美麗極了!

岐江公園以前是一座造船廠,所以,裡面許多東西都是改造而來的,比如說:以前是工廠的廠房現在變成了獨特的美術館,還有一間紅色的、好似簡單的迷宮一樣的紅房子,也是工廠的廠房改造而來的,而且,可能是為了這個公園的特點和需要,還建了一條鐵軌,那條鐵軌的上面還鋪滿了潔白的石子、沙礫,鐵軌的左右兩邊,還有許許多多的白色大柱子,像一些威武的士兵一樣,又似白粉筆豎立在兩旁,護衛着這道寬闊的鐵軌。在一些晴朗的日子裡,還會有很多人來拍照,非常熱鬧,我和爸爸媽媽也在那拍過相呢!

平時公園裡會有老人們在下棋、小孩在追逐打鬧、大人們在談天說地,畫家在草地寫生……,每一處都生機勃勃。

看,這就是城市中的綠洲——岐江公園,美麗的綠洲!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綠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