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把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把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去過****的人不可能不知道火把廣場吧,火把廣場是****的一個景點。

  一到火把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黑石頭雕刻成的九隻生龍活虎的大石虎。往前走,遠遠近近,一根根聳入天際的紅柱子展現在眼前,這就是火把廣場的“火把”,一共56根,既代表了彝民族的圖騰“火”,也象徵著中國56個民族團結、和諧,所以還被稱為“民族柱”,上面刻着表示吉祥的各種圖案。火把柱的前面是一個很大的廣場,廣場周圍躺着一年二十四節氣的石碑,右面是一個小山包,上面布滿了像綠色絨團似的草皮,草皮像地毯一樣軟軟的,人們在上面坐着、趟着說笑、聊天......從廣場左邊往裡走是一個大型電影院,這可是****最大的電影院,每周六、周日都會有很多人到那裡看電影。電影院的後面是一個小壩子,那裡有許多健身器材,小壩子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隻單足立於幾十米高的雄鷹。每次走過那裡我都非常擔心,擔心它如果哪天倒下來不知要砸到多少人哦。

  這就是美麗的火把廣場!

  張玲睿,九歲,小學三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火把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把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