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餐桌上的麵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桌上的麵包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和媽媽在桌上吃飯,我一邊無趣在吃着麵包,一邊喝着無味的牛奶,我把一片方方的麵包左邊咬一口,右邊咬一口,中間得就凸出來了,媽媽饒有興趣地對我說:“寶貝,你看,你的麵包象不象一個‘凸’字”。我一看還真象,於是我又把凸出部分吃了,又在麵包上咬一口,這下又成了‘凹’字,我又想中間掏出來又成了一個‘日’字,於是又拿了一片麵包,,很快弄成了一個日字。

  麵包真有趣,這樣不但增加我的食慾,還從中得到了樂趣,其實身邊有很多有趣的事,就看我們怎麼去發現,怎麼去探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早餐桌上的麵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桌上的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