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動手製做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動手製做早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住到了大姑家,和彬彬一起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首先是從做營養早餐開始的…… 

   那天,我和彬彬早早地起了床,按照事先說好的,我去煮雞蛋,彬彬煮牛奶。我先把雞蛋放進盛着涼水的鍋里,打開小火,慢慢地煮起了雞蛋;彬彬把牛奶倒進了鍋里,放在電磁灶上也開始煮。我看着雞蛋,彬彬看着牛奶,同時,我和彬彬商量營養早餐應該還有些什麼。當看到冰箱里的玉米和饅頭,我們不由眼前一亮。於是,掀開煮雞蛋的鍋蓋,把屜子放進鍋里,順便熱起了玉米和饅頭。 

  當雞蛋、牛奶、玉米、饅頭全部OK了,我們還覺得不夠營養,便商量做個蘋果拼盤吧!彬彬拿來了削蘋果器,可是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壓了半天也壓不下去,失望之餘便說拿刀順着痕迹切。可是這個時候,大姑神不知鬼不覺地冒了出來,幫我們搞定了蘋果。我們把切好的蘋果瓣沿盤子擺好,還在中間放一個桃子。 

  最後,我們把牛奶盛好,把雞蛋、玉米和饅頭擺在各自的盤子里。哈哈,我們的早餐終於做好了。看着家人滿意的笑容,吃着自己做的飯,真香!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動手製做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動手製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