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早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想睡懶覺,而我早就起床了。

  媽媽叫我幫她吃早餐,還教我做雞蛋。正好,我也想在媽媽的“單位”

  挑戰挑戰,我心裡真是又緊張又開心。我急忙跑到廚房,先從柜子里拿出鍋放在灶台上,調好適量的火,果然,跟心裡想的一樣,鍋馬上就熱了起來。我把油小心翼翼地倒在了鍋上,不一會兒,鍋里的油就冒煙了。我心想;我得加快速度了,要不然油就要燒光了,我立刻把碗拿出來,再一口拿出了四個雞蛋,以免還要在拿,畢竟,還是第一次打蛋,我先在鍋邊敲了一下,很快蛋殼上就出現一條很明顯的裂縫,朝上面掰開,結果沒成功,還桌子弄得狼狽不堪。我又拿了一個雞蛋,這回我可細心了,蛋白和蛋黃都“溜”了出來,我學着以前媽媽的樣子把雜物挑了出來,然後攪拌一下,變成了金色的東西,加點味精、老酒和一點點的鹽,在攪拌一下,然後就輕輕地倒進鍋里,只怕被油

  濺到我身上。再想了想,但不反面不好吃,我把蛋一甩,蛋沒動,再用力一甩,差點就飛了,嚇了我一身冷汗,蛋炸香了我把蛋放在盤裡,嘗了一口真香,心想:媽媽吃了我親手炒的蛋,一定很高興。

  三年級:余心威1

您正在瀏覽: 做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