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包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看到媽媽在包包子,我急忙洗手,玩面可是我最喜歡的事,學習包包子可是第一次。

  把面放在面案上,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上面灑點麵粉,揉成一個個小團,用手壓扁,用擀麵杖使勁擀成圓片,看着容易,自己一擀,不是方形就是橢圓形。媽媽看着這些“千姿百態”的麵皮哭笑不得。在麵皮放點餡,用兩手捏好,餡少了包子扁塌塌的,餡多了捏不上,包包子也不容易啊。

  把包好的包子放在蒸簾上,放進已經放了水的鍋里,蓋上蓋,按下電磁爐的開關,我就站在旁邊,等着鍋開。等了很久鍋才冒氣,我急忙看手錶,開鍋15分我把電磁爐關了,打開鍋蓋,白胖胖的包子好象對我笑呢。

  我能看出我包的包子,別看形狀不好看,可是好吃,要不,爸爸媽媽怎麼爭着吃呢。

  看着自己的作品,我非常滿意。下次我會包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