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不再是當初那個年幼無知的小女孩了,現在的我,已經長大成人.回到家鄉,這裡的一切把我驚呆了,這是我的家鄉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眼前的房樓,高大,結實,而且還貼着雪白的瓷磚;窗上都掛着窗帘,粉紅,天藍,淺綠,緋紅,五彩繽紛;窗外的欄杆上也都粉刷雪白的油漆.大街上連張紙的影子都沒看見,馬路兩旁也都有環保的垃圾箱,稀罕的樹木.再往前走,到學校了.學校的牆上都刷着粉紅的油漆,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學校的操場也變寬闊了.升旗杆上還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學校的樓房也是新的.再往前走,到家了.這回,更讓我吃驚了.只見面前的一排排高大的樓房,整齊地排列在我眼前,每家的樓頂上也都安有避雷針.電腦,轎車,每家每戶幾乎都有.這真的是我家小院嗎?記憶中的小院,樓房東一座,西一座,牆上還有些發黑,而且有電腦,轎車的家庭就更是少之甚少了.看來,我的家鄉的科技進展得還真快啊!真是士隔三日,當刮目相看,家鄉的變化真讓我驚嘆!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