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做月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做月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吃的,中國人最講究了。年糕,月餅,燕窩,湯圓,粽子這些都是我們愛吃的!其中我最愛吃的是月餅。

    月餅吃起來,外面有的甜,有的咸,裡面有一個蛋黃,好吃極了!外面甜甜的,也很好吃。月餅吃起來很美味,可是做起來可複雜了!首先,珠寶好材料,有花生油,糖漿,糖,鹽,蘇打,麵粉,焦糖,水,豆沙,雞蛋。步驟是將水,鹽,糖,蘇打,攪拌均勻備用。然後將糖漿加花生油,用打蛋器攪拌,並加入適量的焦糖。最後成粘稠狀。再接着,麵粉用網篩篩后倒入,將豆沙包入麵皮中,月餅膜撒入薄薄的一層麵粉,左右敲打一次就可以將成行的月餅打出來了,最後,單獨取出蛋黃,打散,用刷子刷上一層蛋黃汁,然後放進烤箱,用375度烤20分鐘就可以了!20分鐘后,一個金燦燦的月餅就展現在我們面前。

    你們學會了嗎?我們可以根據上面的介紹親手製作一個月餅,相信品嘗自己做出來的月餅一定格外香甜。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做月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做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