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月餅,想傳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月餅,想傳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快到了,盧老師想讓我們體會到中秋節的快樂,決定帶我們去天寶蛋糕園學做月餅。    很快,已經到了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在學校里站好隊就上車了。到了天寶蛋糕園門口,我們下了車,上了樓,面點師給我們每人一個口罩和一頂帽子,然後我們就洗手。阿姨給我們準備好了麵皮和餡,又給我們說了一些怎樣做月餅,然後又說了面是怎樣和成的,我包了一個月餅,然後用模具給月餅定型,最後用烤箱把月餅烤熟。不一會兒,香噴噴的月餅就出爐了。     吃着自己做的月餅,我忽然想起了爸爸說過話,月餅是吉祥、團圓的象徵。每逢中秋節是全家團聚、談天說地、品月餅賞月的日子。     通過這次的活動,我終於知道了做月餅的辛苦和快樂!     指導教師:盧月紅       三年級四班  王天陽

您正在瀏覽: 做月餅,想傳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月餅,想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