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足球賽的老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足球賽的老爸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看足球賽的老爸,他特別喜歡看足球比賽,平時他只要沒事就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機看足球賽,到了洗手間他都要把臉轉過來看足球賽生怕丟了什麼精彩的鏡頭。

  有一次,他下班一回到家就急忙打開電視機找到足球賽就目不轉睛地看了起來,每當看見球員踢進球門,爸爸都能從沙發上跳下來,嘴裡還喊着“好球”。每當球被撲出來,或踢到門框的時候,爸爸也會垂頭喪氣。吃飯的時候到了,我和媽媽左一遍喊,右一遍喊,但老爸的眼睛還是看着足球賽,每一次惹得媽媽都非常生氣。

  這就是可以不吃飯,但一定要看球賽的老爸,真希望老爸能改掉這壞毛病多幫媽媽做些家務活。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愛看足球賽的老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足球賽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