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爆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米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爆米花

 江蘇省無錫市 堰橋中心小學三(1) 吳雨琪

  今天,我們村上來了兩個爆米花的人。奶奶從家裡拿了一斤米,去爆了,我也就跟着去看。只見其中一個人把米小心地倒進一個鐵罐里,再把蓋子旋緊,放在爐子上烤。熊熊的火苗緊貼着鐵罐,那個人搖着鐵罐不停地轉呀轉……火苗漸漸小了,爆米花的人在爐子里添了幾塊黑黑的炭,火苗又歡快地跳起來了。過了好長一會兒,另外一個人拿來一個長長的袋子,搖鐵罐的那個人把鐵罐的另一頭伸了進去。只聽“轟”的一聲巨響,袋子里全是白白胖胖的米花。咦,這麼一粒粒小小的米怎麼會變成一個個可愛的小胖子呢?我想:鐵罐里肯定有秘密!我就跑回去問媽媽,媽媽說什麼可能是熱脹冷縮的原因,我還是不懂。我吃着香噴噴的米花,心裡說:長大后我會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爆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