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影《長江七號》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長江七號》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我看了《長江七號》這部電影。電影講的是一個叫周小狄的少年和他的爸爸住在一個簡陋而且破舊的板房裡。有一天,他的爸爸在旁邊的垃圾堆里撿了一個玩具,它就是“長江七號”。之後,小狄就和長江七號成為了好朋友。不久,小狄的爸爸在工地出了意外,被抬進了急救室。長江七號看見爸爸沒救了,就使出了自己最後的一口氣把爸爸救活了。七仔死了小狄非常的傷心。在開學后的一次郊遊時,他又看見了一大群外星狗,其中就有七仔。

  我看了這部電影,覺得這是一部讓人感動的影片。外星人也能和地球人交朋友,也可以幫助地球人。其中有一個片斷,小狄的爸爸出了意外,那時七仔已經筋疲力盡,但它還是用自己最後的力氣挽回了爸爸的生命。這說明了外星人對地球人的友好之情。

  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小狄爸爸說的那句話,“我們雖然窮,但是我們不去偷,不去搶,不跟別人打架,要有志氣,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這句話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至今還蕩漾在心中。他的爸爸每天賣苦力掙錢,也要讓自己的兒子上貴族學校,這又說明了爸爸對小狄的關愛之情。

  看完了電影,我想了很多,我感到很內疚,因為父母這些年來掙錢也不容易,讓我上好的學校。可是我不努力學習,而且上課還說話真是不應該。我以後會好好學習,長大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電影《長江七號》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長江七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