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的《長江七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長江七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部很感人的電影,我給你們講講吧!

  這部電影的主角是徐嬌(周小迪),他沒有媽媽,因此,他和爸爸相依為命,日子過的非常艱苦。

  他爸爸是民工,工資很低,可爸爸卻一定要供小迪讀貴族學校,因為他家太窮了,除了袁老師和小芬女外,同學們都瞧不起他。

  爸爸經常告訴他,我們只要有骨氣,不吹牛·不打架,到哪裡都會受到尊敬的!貴族學校規定,上體育課不穿運動鞋的都要罰站,因為小迪穿的每雙鞋都是爸爸從垃積堆里撿回來的,都是破的,所以他可慘了。他最大的對頭是曹主任,曹主任嫌他臟,連只剛筆都不讓碰。但一次偶然的機會改變了他的命運。

  一次,他爸爸從垃積堆里撿了一個綠色的球,小迪見了非常高興,把球放在衣櫃里,親眼看見了球的變化。之後,球變成了一個外星玩具狗,小迪給他取名為長江七號,從此,他和七仔就是形影不離的朋友。可是,小迪的爸爸在工地工作的時候不小心從大樓上摔下來,死了。這時,七仔用自己的所有能量

  救活了小迪的爸爸,自己卻失去了能量,無法存活。

  我認為,我們的生活和小迪比起來我們的要好得多,所以,我們要珍希現在的生活,向小迪學習,不吹牛,不打架,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鶴慶縣中江明的小學三年級:段惠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長江七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長江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