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都愛地球——《長江七號愛地球》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愛地球——《長江七號愛地球》觀后感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有一戶窮人父子,爸爸周先生在一個建築工地工作,兒子小狄在上學。

  一個周末,周先生撿到了一個綠色的“球”,送給小狄當玩具。可不久,這個“球”長出了一個天線,還“變”出了小小的身體,原來,它是一個外星生物。小狄給它起名“長江七號”,它有着毛茸茸的大頭、圓圓的大眼睛、長長的天線,還有綠色的小身體,特別可愛。小狄教它說話,它把“長江七號”說成“桑槍吐泡”,小狄只好說:“那你就叫‘七仔’吧。”小狄又教它:“我叫小狄。”“小狄七”、“不對,是小狄。”“狄小七”……周先生又多了一個小兒子——七仔!

  你一定會說,這不是電影《長江七號》嗎?不對!這是動畫電影《長江七號愛地球》。

  請你繼續往下聽:

  七仔還變出了一堆“法寶”來幫助小狄父子,但很多時候都是幫了倒忙,非常搞笑。

  可不幸的是,小狄的同學蛋撻頭父子無意中發現了七仔有巨大的能量,於是,七仔被壞蛋“蛋博士”抓走了,想利用七仔的能量控制地球。

  這時,參加環保旅遊的同學們和袁老師發現目的地“美麗谷”被污染了,於是找到污染源頭:蛋家研究中心——蛋博士的實驗室。在這裡,他們遇到了來找七仔的小狄父子。但是,蛋博士的實驗出了故障,實驗室爆炸了!他們費了千辛萬苦終於逃了出來。可爆炸的毒氣已將周邊城市污染了,甚至危及到人們的生命。七仔犧牲了自己,用盡最後的能量拯救了大家,但自己卻變成了一個布娃娃。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特別感動。我想:一個從外星來的七仔都能為保護地球環境做出犧牲,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更應該愛護她!像亂扔垃圾、亂摘花、浪費紙張等等不環保的事都可以避免的。

  我還編了一個環保小口訣,時刻提醒我們自己從身邊小事做起,愛護我們的地球:

  扔垃圾時要注意,學會分類很容易;

  用完水后要擰緊,不讓龍頭滴水滴;

  節約用電很關鍵,不用定要都關閉;

  盡量少開幾次車,它的尾氣似毒氣;

  不亂摘花不踩草,我們一起護綠地;

  每天節約幾張紙,這些功勞屬於你;

  大家一起來環保,我們的家園更美麗!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三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愛地球——《長江七號愛地球》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愛地球——《長江七號愛地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