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勞動的清潔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勞動的清潔工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和媽媽走在路上,都會看見一個個清潔工人,在馬路兩邊默默地掃垃圾、落葉。

  開始,我認為這是很好玩的事。直到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告訴我清潔工人是很辛苦的。聽了老師的話,我仍不以為然:不就是掃地嘛,有什麼好辛苦的。但是,在二年級的一節語文課上,我的想法徹底改變了。因為許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清潔工人的故事,內容是這樣的:清潔工是一種又臟又累的活,但也是很神聖、很光榮的工作,是三百六十行中重要的一行。在新中國剛成立的時候,在貧苦的環境下,清潔工人默默地工作着。周總理聽說后親自來看望清潔工們。清潔工見了,趕緊用衣服擦手,生怕周總理跟他(她)握手。而周總理不顧自己身穿禮服,竟和清潔工人擁抱。聽了這個故事,我便對清潔工人另眼相看了。

  是啊,沒有清潔工人,世界會滿臉臟污;沒有清潔工人,地球就會被污染;沒有清潔工人,我們的環境就會被破壞。那就讓我們和清潔工人一起清潔我們的環境吧!

   淄博市和平小學三年級二班 張澤弛

您正在瀏覽: 愛勞動的清潔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勞動的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