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帶雨林”大冒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雨林”大冒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熱帶雨林嗎?你見過熱帶雨林嗎?今天,我就帶你們去“熱帶雨林”大冒險吧! 

  走進青青世界的大門,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熱帶雨林”的入口處。剛跨進植物造型的拱門,我的眼球就被一條巨大的海象(一種體型龐大的非洲亞馬遜河魚)標本給吸引住了,心想:“這麼大的魚,要是還活着的話,肯定非常有趣。”接着,我和媽媽沿着綠色走廊往裡走。在一個巨型的玻璃池裡,真的發現了三條二百多公斤重的海象,我歡呼着讓媽媽給海象們拍照留念。在這個玻璃池中,不僅有海象,還有紅尾貓、大鉛筆(都是亞馬遜河魚類)…。. 

  拍完照片,我和媽媽繼續前進。走着走着,突然,雨霧瀰漫著大地。眼前白乎乎一片,潮濕的雨林中,生長着侏羅紀時期恐龍吃的植物。這時,我聽見有恐龍的叫聲。左右尋聲,原來,恐怖和神秘的叢林中隱藏着恐龍模型啊!有三角龍、似鴕龍、馬門溪龍、雷龍、腕龍……一個個栩栩如生,就像回到了侏羅紀恐龍時代。 

  走上彩虹橋,美麗的彩虹在你眼前“綻”開,“竄“入你的相機。 

  穿過瀰漫雨霧,沐浴七色彩虹,走進神秘而美麗的“熱帶雨林“,這裡有稀有的熱帶植物,栩栩如生的恐龍和化石,宛如回到了遠古時代。”熱帶雨林“大冒險,你也一起來冒險吧!

您正在瀏覽: “熱帶雨林”大冒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雨林”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