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心靈

  潘香伶

  我們學生很多時間都待在學校里,學校里的老師同學都很好,他們的愛常常沉入我的心裡。

  我的同學田甜,個子小小的,但對人卻像一個大姐姐一樣,和她的名字一樣總是給人一甜甜的感覺。

  有一次,上微機課,我像一隻快樂的鳥兒一樣沖向了微機室,一到門口,我一摸口袋,傻眼了,我興奮過度忘了帶鞋套了,怎麼辦?上課鈴就要響了,回教室拿肯定要遲到了。正在我左右為難的時候,田甜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說:“潘香伶,你沒帶鞋套嗎?那我借你吧!我帶了兩雙。”我感激地點點頭,上課了,我和田甜面帶微笑走進了教室。

  還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練鋼筆字,寫着寫着,我的鋼筆沒墨水了,也不知道誰帶了墨水,我正在東張西望時,旁邊的田恬悄悄地遞過來一支鋼筆,真是雪中送炭啊!

  以前,我的脾氣很暴躁,可是,經常和田甜在一起,感受到她那美好的心靈,甜甜的微笑,我的脾氣也變好了。

  田甜,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謝謝你,我的好朋友——田甜。”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