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本里的吵架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里的吵架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本領最大了”“不對,是我的本領最大了”這是誰呀?怎麼回事呀?奧!原來是標點符號吵架呀!

  這場戰爭領頭的是句號,句號說:“你看看你們,再看看我。一句話說完就要用上我,不用我就說不完會憋死的。”逗號第一個不服氣的說:“意思未完中間的停頓就要用我,不然也會憋死的。”感嘆號說:“你瞧瞧,我是多麼漂亮,身材又好,腳上還穿着一雙水晶鞋。喜、怒、哀、樂都要用上我,脾氣最大的非我莫屬!”問號也不服氣。說:“我像一隻耳朵,戴着一隻耳環。勤學好問就是我問號。”

  標點符號們越吵越厲害。突然一陣歌聲傳來:標點符號很重要,組成文章不可少。該用哪種小符號,都要認真來思考。意思未完用逗號,一句完了用句號……原來是書本唱的歌啊!

  書本又說:“哪個標點符號都非常重要,寫文章的時候一個也是不能少的。”標點符號聽了都紅着臉慚愧的低下了頭。他們以後不再吵架了,又成了好朋友。

  三年級:楊曉華

您正在瀏覽: 書本里的吵架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里的吵架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