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裡的事情幫着做

  李世紀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楚。但是最近發生的這兩件事,我覺得特別有意義。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記得有一次,我起的非常早,應該自己疊被子了。我毛手毛腳的一會就把被子疊了起來。我這兒看一看。那兒看一看,怎麼也不順眼。就重新疊了疊。我一心一意的疊被子,這會疊的像解放軍的軍被一樣,有角有棱,就像豆腐塊。疊完被子以後,我就整理自己的書桌和書包,我盡心儘力的把書桌上的筆、本、書擺放的整整齊齊。書包里的課本、文具也排放的井井有條。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一心一意就能做好每一件事。

  家裡的事情幫着做。

  有一次,奶奶把粥熬好了。我看見以後趕快幫奶奶拿碗、筷子等餐具。奶奶笑着誇獎我說:“世紀,你真是長大了,懂事了,知道幫奶奶做事了。”我開心的笑了。

  讀完了我的作文,你們心裡想啥?能不能讓我知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暫無評論